改名是大势所趋

那个……不知为何以前文又有小天使喜欢了,感谢小红心但是不用关注我啦。爬墙飞快产出超少感觉很对不起大家ԅ(¯ㅂ¯ԅ)

【BBFF】三次比利抱起了弗莱迪

抚剑独行游:

昨天看的时候公主抱真的尖叫出声,还有玛丽吐槽他俩老夫老妻式吵架,小男孩真是美好啊qwq激情肝文,除了沙赞电影角色其他人物都是漫画人设,夹带绿红私货,甜甜甜




他们在逃命。




上天作证,比利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刻觉得弗莱迪的瘸腿让他变成了一个累赘,但现在他只想让每一个兄弟姐妹都从希瓦纳博士的手里逃脱,尤其是弗莱迪,如果希瓦那博士在逼问比利下落时伤害了弗莱迪、或是再一次捉住弗莱迪来当做筹码,比利永远不会原谅自己。




身后的夜店传出尖叫,追兵将至,比利担忧地看着落在队伍最后艰难前行的弗莱迪,男孩的脸痛苦地拧成一团,不知是因为疼痛还是高强度奔跑。抱歉了兄弟,比利在心里暗暗向好友道歉,他伸手打横抱起弗莱迪使用超级速度蹿到了队伍最前面,一系列的动作却显得无比自然,甚至熟练。公主抱自己的寄养兄弟这件事,哪怕只是一秒或许更短的时间,让比利的心怪异地抽动了一下,他赶紧把弗莱迪放了下来,没再有时间去思考那意味着什么。




在打败希瓦纳博士后,弗莱迪和比利都没有提起那个公主抱,至少弗莱迪平静地接受了他又得回到需要拐杖的瘸腿男孩状态,而不是永远拥有会飞的超级英雄身躯,这让比利觉得有些残酷。他其他的兄弟姐妹们都会长大,也许可以有一天都能成为沙赞形态下的成年躯体那副模样,唯有弗莱迪不能,沙赞不能改变过去发生的事。




“你真的没必要为我自责。”弗莱迪像是终于拥有了读心术超能力一样对比利说,他又往嘴里塞了一根薯条,“我喜欢我作为弗莱迪,也喜欢你作为比利,超级英雄的秘密身份和英雄身份之间的冲突可是粉丝最喜欢的看点,但他们永远不会抛弃真实的那个自己。”




“也许吧。”比利心烦意乱地猛蘸了一坨番茄酱,“可惜我没办法把我的能力只分给你。”




“谢了兄弟,你也不需要这样做。”弗莱迪耸了耸肩。




“但是我收到了正义联盟的消息,约我见面,我不想一个人去……”比利死死盯着番茄酱。




“你什么?!”弗莱迪尖叫出声,继而意识到全食堂都安静下来看着他们,他冲大家摆了摆手,“没事,这家伙想通过我认识超人呢。”




弗莱迪挪了挪椅子凑到比利身边压低了声音:“你收到了正义联盟的消息?!不是什么粉丝组织,是那个正义联盟?!”




“对,他们希望我今天下午三点去华盛顿正在修建中的正义大厅与他们见面。”比利快速地看了一眼四周,“是超人亲自跟我说的,肯定没假。”




“你不会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弗莱迪肯定地命令道。




下午的课程宛如费城最炎热的夏日一般难熬,两点放学时他们已经整装待发,弗莱迪拿出了他随身携带的超级英雄剪报本准备求签名。紧接着他们遭遇了一个危机,费城和华盛顿有三小时车程,他们不会开车,也没有钱坐火车,无论如何哪种交通方式也没法让他们按时赶到了。




“我们可以飞过去。”比利打了个响指,大喊了一声沙赞,穿着红色紧身衣和白色斗篷的高大男子出现在普普通通的寄养少年曾站在的地方。




“那我怎么办?”弗莱迪抱起手臂望着他,比利冲着他眨了眨眼睛,弗莱迪惊恐地摇了摇头,“不,你不要——”




比利再一次在没有征求他兄弟的同意下抱起对方,朝着华盛顿高速飞去。这一次的路程比上一次长很多,比利不敢飞太快或太高,他甚至想让这段路程变得更长,因为抱着弗莱迪的感觉非常好,瘸腿少年很轻,闻起来有一股洗衣液和烘干机的味道,他紧张地缩在比利有力的双臂间,头靠着闪电标志,这一次闪电标志并没有漏出电流,而是变得暖洋洋的。事实上比利几乎没有抱过别人,肢体接触甚至会让他不知所措,他短暂的人生里有谁可以拥抱呢?但抱住弗莱迪像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还在修建中的正义大厅很快出现在了他们眼前,比利按照超人先前的指示直直飞进了正义大厅,降落在大理石地板上,超人、闪电侠、绿灯侠和钢骨已经等在了那里。




“所以你把你的朋友带来了。”超人友善地超弗莱迪笑了笑。




“哦、对的,”比利小心翼翼把弗莱迪放下来,“这是弗莱迪。”




“你好,弗莱迪,我是闪电侠。”闪电侠朝他露出一个笑容,弗莱迪已经快激动得昏死过去了。




“绿灯侠。”绿灯侠向弗莱迪挥了挥手,转向比利问,“他是你的助手吗?”




“不,他是我的/我是他的超级英雄经纪人。”比利和弗莱迪异口同声地说。




“我帮他处理各种事情,管理社交账号什么的,还有一些方向性指导——”弗莱迪语无伦次地解释。




“他教会了我一切关于超级英雄的事情。”比利补充道,弗莱迪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那挺酷的。”钢骨点了点头,“所以费城的新英雄,你的名字是?”




“火花手指队长!”弗莱迪抢先回答。绿灯侠因为这个名字噗嗤笑出了声,被闪电侠捅了一肘,但看得出极速者也快忍不住笑意。




“不,不不不,我的名字不是这个,”比利瞪了一眼弗莱迪,“呃实际上我们还没想好名字。”




“这不难,如果你的能力来自于一份工作,你可以像我这样直接用岗位名,或者用你的特点,比如’快如闪电’,但是来自我的真诚的建议,”绿灯侠顿了顿说,“千万不要用任何动物的名字,除非你喜欢黑漆漆的大蝙蝠。”




在闪电侠无奈的一声“天才”中,比利和弗莱迪笑作一团,直到他们意识到现在他们在正义大厅里,他们尴尬地对视了一眼,清了清嗓子恢复正常。




“你可以用那个名字。”弗莱迪严肃地对比利说。




“但我不能……你懂我的意思。”比利为难地说。




“没关系,名字是用来被叫的。”弗莱迪指出。




“好吧,我的名字是——”比利悄悄冲弗莱迪抬了抬手示意他接话。




“沙赞!”弗莱迪大声宣布。




“你好,沙赞。”超人向他伸出了手,比利赶紧握住了超人的手并决定沙赞永远不会洗手了,“抱歉今天只有我们几人来欢迎你,神奇女性有一个任务,海王回亚特兰蒂斯了,蝙蝠侠……你知道蝙蝠侠,他需要一点时间,但一定会正式向你问好的。”




“这是一个正义联盟的通讯器,”钢骨把一个小小的传呼机一样的东西递给了比利,“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通过这个找到我们,如果我们需要帮助也会通过这个联系你。”




“等等,这意味着他加入正义联盟了吗!”弗莱迪几乎快要跳起来。




“请把这个看作……邀请?”超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当然,新成员的加入需要现有成员的一致同意,所以在我们开会表决前,你只能暂时是正义联盟编外成员,很抱歉。”




抱歉?这简直是好上天了!比利才当了几天超级英雄,然后现在他就将要成为正义联盟的一员了!弗莱迪看上去比他还开心,瘦小的少年像是自己加入了正义联盟一样兴奋地颤抖着,紧紧攥住了比利白色披风的一角。




“谢谢你今天专程来到华盛顿,沙赞,希望我们之后能有更多机会互相了解。”超人微微低下身平视着弗莱迪,“也谢谢你,弗莱迪。”




“我们得回去了,不管怎么说,很高兴见到你们。”比利像个老练的大人一样告别,同时他不得不一只手扶着弗莱迪才避免他的寄养兄弟双腿一软幸福地瘫在地上。




“稍等,沙赞,”闪电侠在比利打算再一次打横抱起弗莱迪离开时叫住了他,“也许你希望飞得慢一些,抱着人高速移动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是他们的脸也许会撞上前方空气里的粒子,一定记得提醒他们闭眼,尤其是如果你要经常抱着你的朋友飞行的话。”




“闪电侠有过一些关于超级速度的失误经验。”绿灯侠坏笑着解释。




“谢谢提醒。”比利解下自己的披风给弗莱迪系上,穿在壮汉身上的披风到了少年身上显得有些过大,但至少兜帽可以保护他的脸,比利轻轻松松把全副武装的弗莱迪抱了起来,弗莱迪的身体突然在他怀里变得不自在的僵硬起来,比利以为他是因为闪电侠的一番话在害怕,所以只是和众英雄道别后就离开了。




回程异常沉默,当然,一般在高速飞行时也没人会说话,但弗莱迪显然安静地过头了,就在他们回家之后独自相处时他也对今天的会面只字不提,一直都睡觉前,弗莱迪都没跟比利说过两句话。拜托,这漫画宅才完成了人生最大的梦想,见到了自己一半的偶像,居然会内心毫无波动?噢糟糕,比利突然意识到,在他们与正义联盟短短的会面里,弗莱迪没能有时间找英雄们要签名,难道他是在因为这个不高兴?




“弗莱迪?”比利探出床沿对下铺的少年说,“嘿兄弟,抱歉今天你没找到机会要签名,我可以下次再帮你要签名。”




“我没想要签名。”弗莱迪闷闷地说。




“为啥?”比利惊讶地问。




“我是你的超级英雄经纪人,要签名这种事太不专业了。”弗莱迪冷冷回答。




这很不对劲,比利敏锐地察觉到弗莱迪心情非常糟糕,他言语间的讽刺几乎快冲出云霄了。是他哪里做错了吗,比利摸不着头脑的想,他们这次会面难道不是很成功嘛?不管怎么说,比利希望弗莱迪开心,他挣扎了一下,翻身爬下床,毫不客气地坐在了弗莱迪床边。




“发生什么了?”比利尝试着问,他不擅长关心别人,也没人教过他该怎么做。




“去睡你的觉。”弗莱迪用好的那条腿用力踹了一下比利,几乎差点把他踹下床沿。




“搞毛啊兄弟?”比利的火气一下子冲上头,弗莱迪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弗莱迪猛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怒气冲冲地瞪着比利,过了半天也没憋出一句话来,只是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比利也毫不退让地光脚站在地板上瞪了回去,他们就这样干瞪了一阵,直到弗莱迪重重地把自己砸回床上抓起被子蒙住了脑袋。这让比利更摸不着头脑了,他尴尬地站在房间中心,不太确定这算不算一切都过去了而他现在应该回到床上去。




“你不该连问都不问一声就把我抱着飞来飞去。”弗莱迪冷不丁地冒出来一句。




“是你告诉我超级英雄都喜欢抱着人飞来飞去的?”比利转了转眼珠。




“只有女孩才会被这样抱!”弗莱迪忿忿地说。




“男孩也会被这样抱,超人就这样接住过蝙蝠侠。”比利指出,感谢弗莱迪的疯狂安利让他对超级英雄们的故事了解了不少,但弗莱迪不像是一个会在乎这种性别刻板印象的人,直觉告诉比利他的兄弟在逃避问题,比利决定承担起责任来,“到底是为什么你不希望我这样抱你,告诉我,然后我会停止。”




又是一阵沉默,漫长到比利觉得弗莱迪都快睡着了,凡人状态的超级英雄打了个哈欠,紧接着他听见他的兄弟小声说:“这让我显得很没用……”




还没等比利反对他的这个观点,弗莱迪解释道:“我是你的经纪人,你却当着一半正义联盟的面把我当做一个小孩子一样抱来抱去,一个没办法靠自己双腿奔跑的瘸子。”




比利想开口说不是这样,嘴唇动了动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的确没有从这个角度考虑过弗莱迪的感受,正是因为弗莱迪对他来说从来只是…一个喜欢超级英雄的兄弟。比利只能僵在原地,听着弗莱迪深吸了口气后继续说:“我知道自己是个瘸子,我接受这样的自己,但我不希望每个人都把只我当一个瘸子对待,除了这一点以外我还是很多其他的事情,比如你的超级英雄经纪人。”




“是的,你是。”比利走到弗莱迪床边跪了下来,靠在他用被子裹成的球旁边轻轻说。




“但现在超人他们会怎么想呢?他们会觉得我不过是你的小粉丝、小跟班、一个可怜的瘸了腿的男孩。”弗莱迪自暴自弃地说。




“他们当然不会这样想!”比利反驳道,“你比我更了解他们,他们绝不会这样评判你,我更不会,如果他们当真这样认为,我会告诉他们你对沙——火花手指队长的意义。”




被子里的弗莱迪笑了一声。




“弗莱迪,很抱歉我没有征求你的同意就抱着你飞来飞去,我绝对没有看低你的想法,你对我无比重要,谢谢你。”比利真诚地说,他有多久没有真诚地道过歉了,但弗莱迪的气话让他心碎,他不知要怎么才能让弗莱迪相信,拥有这样一个兄弟是比利的幸运。




他的兄弟从被子里钻出来给了他一个拥抱:“我原谅你了,兄弟,但至少下次打声招呼再抱我。”




比利点了点头,用力地回抱了他的兄弟,无论是以沙赞的形态还是比利的形态,能抱住弗莱迪都让他感到无比安心,男孩弱小的身躯里有一颗强大的心灵,指引他找到了家。他们俩心照不宣地在同一张床上躺下,弗莱迪往里挪了挪给比利腾出空间,但两个孩子都不算健壮,所以一张单人床对他们来说也绰绰有余。




那一夜比利睡得很好,至于第二天早上他发现自己在自己寄养兄弟的床上经历了人生第一次遗精,就是另外一个漫长、搞笑且惊恐的故事了。




END.




所以还是不习惯沙赞这个名字,这要怎么叫都很奇怪,还是想叫惊奇队长。我现在写文的对话在脑子里都是英文,然而并不知道怎么翻译成中文qwq也没有文笔全篇英文,痛苦



评论

热度(7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